归属地0043

0043.1 惺惺相惜

从天津 去海南
找到杨boss
拥抱他
叫他


然后 度过七天过年假期

从海南 回天津

至今不过是一个月分离
以后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个一个月

梦见 我妈
在哭
她说 她 没有爸爸了
我 并没有多少 有关我姥爷的印象
她抬起头 说 想象一下 如果是 你没有爸爸了

我很害怕
不是因为 难过
而是 因为 我根本 不敢想象

是啊我很懦弱
说我什么都好

你有父母吗?
挑一个夜深人静
想想他们还在
或是 想想他们离去
长辞
再不见
这个人 没有了

几十年前 你抚摸他们的脸
几十年后 你抚摸他们的相框

什么心态?
想像力 真是种 可怕的东西

不妨 尽情的 哭一场

放心 没人舍得 嘲笑你
因为 大家 惺惺相惜

评论(2)
热度(1)
©归属地0043 | Powered by LOFTER